好养活同人女

【repo】《Star of Bethlehem》



史上最晚repo火热出炉——


因为各种不确定因素找朋友代收了结果那个大傻子前天才送到,终于一口气读完开始码字!


唯一的最强烈的感想就是清风风下凡辛苦了!


垃圾如我的拍照技术把那么好看的本子拍成这个效果真的很烦躁了。


最喜欢的果然还是《时忘人》,可能和大众的口味不太一样。喜欢到向大家安利清风风的作品也会先让大家感受到《时忘人》的文字。


开头的文字已经美好到令人窒息了,即使是华丽的文字也没有让人感受到阅读上的阻碍,只会不由的反复赞叹究竟是怎样的神仙才能三言两语的勾画出一个完整的世界观。从童话般的诅咒中依稀可以感受到这会是一个浪漫的近乎悲伤的故事。


魔王似乎从一开始就奠定了故事的基调,一开始就注定了被人们所恐惧甚至是憎恶。人们只知道魔王的可怕,却无人去思量他背后永世的孤独。轰和爆豪的相遇是命中注定的,需要有一位勇士去拯救魔王,也需要有人去解开王子的诅咒。


爆豪的本质一直是温柔的,他可以接纳受伤的轰留宿,给予他无微不至的照顾。他弥补了轰焦冻有所缺憾的童年。如果不是永生的宿命和该死的诅咒,他们可以像所有普通的热恋中的情侣一样,陪伴着挚爱过完自己的一生,也许在下个轮回转世之中重新追溯过去的影子。


但是他们不行,清风的文字震撼到完全设身处地将自己代入进去了整个剧情。我甚至在想,他能不能不要动心,一直维持着18岁的模样,他不会像过去的王室一样孤独寂寞,因为他们彼此互相陪伴。能不能不让时间流逝,停留在最初相遇的那一刻。


最后的结果就是看到逐渐衰老的轰和爆豪的对话时候整个人嗷呜的哭出来,比看网络版哭的还惨。


前后文的铺垫真的完美至极,最后依旧在胸腔内搏动的炽热的心脏直接让我难受到肝颤。心脏跳动的意义已经不在了。爆豪不老不死的一直守候在空无一人的居所,一切的一切都没变,只是少了一个鲜活的身影。只是少了一个他深爱的人的影子。


曾经一度猜测会不会在最后遇到轰的转世,再度回到过去的那番温馨。最终的结果是无迹而寻,魔王依旧是寂寞的,他兜兜转转经历了一番刻骨铭心的感情,最后又重归了寂静。


重新回味的时候,甚至希望这一世就这一次的记忆就好。即使找到了转世,最后迎接的还是别离,与其让爆豪在无数次的离别之中痛苦,不如就守着这一份珍贵的回忆永世孤独。


大家都觉得是HE就我觉得是把40米长刀啊!


一开始以为是甜甜的童话故事没想到最后是一口深渊大刀。还是越想越难受的那种,痛苦的永远是留下来的人,抓着美好的回忆来加剧悲伤。


我相信清风风是轰宝亲妈了


必须称赞一下我们沙雕届的顶梁柱清风风,最后一篇没人吹这我就有意见了!


《鸳鸯锅是让步的底线》这篇直接看饿,甚至一度勾起了不会吃辣少女的噩梦。咔为什么这么熟练啊来中国麻麻带你吃甜甜的火锅(x)轰宝真的可爱到过分了,这是谁家小情侣的相处日常真的甜到头皮发麻!


《你们是寝室楼下不亲一口日子没法过了吗?!》这篇直接奠定了清风风日后成为扛把子,堪称沙雕界的里程碑。从看到题目开始一路笑到结尾,我也想看现场,以后他们亲亲能不能先通知我!年纪轻轻这么霸道是怎么回事,大晚上把我家崽崽叫下去万一什么防蚊工作没做好被虫子咬了怎么办!啊!


最后的后记重新回过神来清风风果然是个超级温柔的人啊,一直为爆轰产出这么优秀的文章真的辛苦你了呜呜呜——请大家都来夸夸清风风,真的世界一级无敌温柔了,文字真的太美太舒服了!!


等一个清风风出个沙雕文的合集


出本的时候没有求清风风留言,如果有机会见面了我会带好本子和笔让清风风补上的(喂)


 @_清风入鞘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骨骨骨 | Powered by LOFTER